現在的品牌商品都是請中國代工,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會喜歡買台灣MIT自己製造的商品品質。長時間在外面的人一定很需要一個高容量行動電源,還沒買行動電源的人一定要看看瘋狂賣客販售的這一款Rainbow行動電源

Rainbow行動電源 


商品名稱:Rainbow行動電源

商品網址:http://goo.gl/GldXeP



Rainbow行動電源無論製造、測試、組裝都是在台灣完成,每顆出廠的行動電源都經過機台反覆測試無任何問題才會出廠至消費者手中。產品也有送至BSMI檢驗通過,且有提供180天保固,讓你能更加安心購買。

Rainbow行動電源 

金屬1cm輕薄外型的Rainbow行動電源方便攜帶,電容量也有15000mAh的大容量,不用擔心用一下就沒有足夠電量幫手機充電。且在價格上來說也挺便宜的,是我的話應該會選擇這一款的行動電源,畢竟還是感覺自家生產的品質比較好。

Rainbow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